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公益慈善 > “duang掉垃圾,我们在行动”
“duang掉垃圾,我们在行动”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4/4/2015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832

  

 

       201544日,由深圳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主办的“duang掉垃圾,争做文明人”公益环保活动在福田中心书城广场、龙岗荷坳服务区以及龙岗服务区等地顺利举行。来自不同企业单位、社会团体成员等64人倾情参与了本次活动。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也积极地支持本次活动的开展,部分委员热情参与其中,为公益环保宣传、代言。

 

 

 

 

       本次公益环保针对高速路、服务区垃圾乱丢引发交通事故等现象,对出行者进行环保理念宣传,同时赠送环保袋,提醒人们出门携带环保袋,养成垃圾不乱扔的好习惯。活动中,深圳揭商青联义工们热烈响应海创会发起的“垃圾不乱扔,我做文明人”的号召,用行动向市民传递环保理念,传播环保的正能量。不管是小孩还是青年,不管是中年人还是老年人,几乎都被这响亮的口号感染着,他们微微一笑,欣喜地接过义工手中的环保袋,赞许地点着头,表达着对我们倡导环保行为的支持与感动。

 

       此次活动是深圳揭商青联义工队成立以来参与的第一个公益项目,我们将由此开启2015年深圳揭青的公益行动,带着对义工精神的坚守,秉着对爱心奉献的执着,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