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揭商集团 > 集团动态 > 辽宁营口老边区区委书记赵纯义带队莅临揭商集团、白塔集团
辽宁营口老边区区委书记赵纯义带队莅临揭商集团、白塔集团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3/20/2016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260

  

 

       31920日,辽宁营口老边区区委书记赵纯义带队分别前往揭商集团、白塔集团进行考察走访。我会执行会长张秦孝、副会长邱杰钦、洪少坤等全程陪同接待。

 

 

 

参观揭商集团

 

 

 

白塔集团座谈

 

 

       走访过程中,赵纯义书记详细介绍了老边区的投资概况,特别是该区综合商业、服务业版块匮乏的现状,热切期盼企业家们到老边考察、投资兴业。他表示,老边区将向企业提供更多优惠政策,利用独特的区位与产业优势,协助企业产业布局。

 

       老边区位于辽宁省营口市,总面积 305 平方公里。近年来,老边区大力实施“工业立区、科教兴区、项目活区、产业强区”战略,按照“二产提速增效”的发展理念,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引进为重点,以争上“高投入、高效益、高科技、高素质企业家”的“四高”项目为主攻方向,以发展集群经济聚合优势产业为主要手段,大力优化投资环境。

 

 

 

揭商集团座谈

 

 

 

老边区区委书记赵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