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揭青联资讯 > 揭青联动态 > 深圳揭商青联主席团坚定推动“以商养会”目标
深圳揭商青联主席团坚定推动“以商养会”目标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3/20/2016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599

  

 

 

第二届主席团工作会议

 

 

       320 日下午,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在宝安灵芝大厦召开第二届主席团工作会议,回顾了过去的工作经验并重新制定了新一年的发展计划。深圳揭商青联主席郑子章,常务副主席林东浩,顾问倪潮锋,副主席池振丰、陈洛豪、洪衡、刘伟斌、吴灏斌、韦志宏,秘书长洪凯生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如何实现“以商养会”这一主要议题展开激烈讨论。

 

 

 

主席郑子章发言

 

 

 

常务副主席林东浩发言

 

 

       会上,郑子章主席提出,青联要总结过去的经验,在做好委员管理与服务的前提下,结合当前经济形势,真正朝着“以商养会”的战略目标前行。在社团工作方面,青联要积极提高活动质量,求精而不求量,同时继续落实主席团轮值制度,充分调动委员参与热情。在经济发展方面,以深圳市前海揭青投资有限公司为突破口,围绕物业与金融两大模块为发展核心,整合青联内部资源,搭建项目投资平台。常务副主席林东浩在发言中也表示:青联要发挥引导并带动委员成长与发展的作用,不断增强内部凝聚力。

 

 

 

 

 

青联顾问倪潮锋作2016发展规划

 

 

       顾问倪潮锋针对青联2016的发展规划,建设性地提出建议。第一、清晰各项活动定位,提前做好充分的计划;第二、优化委员,纳新吐旧,实行分类管理;第三、工作规范化、流程化、要点化,实时跟进工作进度;第四、不断完善主席团架构,针对性地均衡行业比例,主次分明、有所侧重地发展经济;第五、搭建社团与投资领域相结合的平台模式。

 

       与会的各位副主席也都纷纷建言献策,大胆地指出青联当前发展阶段存在问题,提出要重视青联内部的人力资源管理,分析青联自身的行业优势与亮点,做好不同行业的管理和建设。并在此基础上,对接行业优质投资项目,投放至青联平台,推动以商养会目标的落实。

 

 

 

副主席陈洛豪和刘伟斌

 

 

 

副主席韦志宏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