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揭青联资讯 > 揭青联动态 > 深圳揭商青联与天津侨务办、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代表团举行座谈
深圳揭商青联与天津侨务办、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代表团举行座谈

由 郭旭慧 于 4/12/2016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857

  

 

       412日上午,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与天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代表团在深圳文化创意园C栋二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

 

 

 

座谈现场

 

 

       出席的代表团成员有:天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胡成利、经济科技处处长穆岳、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郭丰海、名誉主席何奕鹏、副主席徐丹、理事林群等人。

 

       深圳揭商青联常务副主席林东浩、池振丰、洪衡,委员杨宇鹏、卢小乾、陈灿龙,秘书长洪凯生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深圳揭商青联常务副主席林东浩讲话

 

 

       会上,林东浩常务副主席对天津侨务办、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深圳揭商青联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作了简单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与联系,建立友谊,相互合作,共谋发展。此外,副主席池振丰,委员杨宇鹏、卢小乾等也作为代表发言,分别畅谈了加入深圳揭商青联组织的感想,并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概况和企业背景。

 

 

 

 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郭丰海讲话

 

 

       对于深圳揭商青联坚持打造一所“揭商大学”的平台理念,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郭丰海表示高度赞许。郭主席肯定了深圳揭商青联作为一个青年组织的创新理念和开阔思路。他认为,深圳揭商青联是一支优秀的青年团队,是国际潮青发展的主力军,将共同引领着新一代潮商的发展。

 

       会上,天津侨务办胡成利向深圳揭商青联代表们介绍了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筹备情况。他指出,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在天津召开是对天津发展的信心和期待。他希望深圳揭商青联能够借助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这个平台,到天津参观考察,把握天津的发展动态,充分挖掘和利用天津现有的资源,并与天津潮商团体搭建资源对接平台,达成有利的合作,从而促进潮商企业以及天津的共同发展。

 

 

 

常务副主席林东浩向天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胡成利赠送深圳揭商青联会徽

 

 

 

常务副主席林东浩向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郭丰海赠送深圳揭商青联会徽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