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揭青联资讯 > 揭青联动态 > 深圳揭商青联2016“筑梦揭青,展翅鹏城”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深圳揭商青联2016“筑梦揭青,展翅鹏城”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6/2/2016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411

  

 

 

 

       2016528日晚,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2016“筑梦揭青,展翅鹏城”联谊晚会在深圳龙华银轩大厦盛大举行。深圳市揭阳商会副会长、深圳揭商青联总顾问倪潮锋、深圳市揭阳商会南山联络处主任张伟雄、深圳市百财投资集团董事长张家诚、深圳市百财投资集团董事周庆全、深圳揭商青联主席郑子章、深圳揭商青联常务副主席林东浩等出席了本场晚会。

 

 

 

 

齐聚一堂 劲歌热舞

 

       本次晚会汇聚了深圳揭商青联三期青年才俊,将近120名委员聚集在一起,共叙揭青情谊的欢乐,共商凝聚发展的大计,见证深圳揭青2016新的启航、新的开始。

 

 

 

 

       悠扬的萨克斯乐曲开启了晚会的序幕,欢快的旋律跃动着全场的气氛,激情的演奏拨动着在场揭青人的心弦。

 

 

 

 

       紧接着,一场来自深大degree舞团的爵士热舞,将现场的热情瞬间点燃。动感的音乐,加上女子们刚柔并济的舞姿,为我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

 

 

 

 

阳精英 敢想敢拼

 

 

 

       在观看了深圳揭商青联三年来的回顾短片后,青联主席郑子章先生上台致辞。郑主席先是对青联秘书处和青联委员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青联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青联接下来的发展方向:

 

       1、大量筛减无意义、无目标的大小讲座,秉着高质量、高成效的要求举办活动;

       2增加更多小范围的同行业交流;

       3、设立深圳揭青法律顾问团,为委员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援助;

       4、设立各区联络处,实现以点带面的组织形式;

       5、打造深圳市前海揭青投资有限公司商业平台,建立金融+实体经济的健康模式,充分整合内部资源,汇集内部优质项目,优先提供青联委员参与,同时基于平台投资的部分回报将无偿捐赠给深圳揭青作为运作经费,实现揭青造血功能。

 

 

 

 

       郑主席致辞完毕后,邀请青联主席团全体成员上台,全场举杯高喊揭青口号“揭阳精英,敢想敢拼”。这是一名揭青人铭记于心的奋斗信念,这是我们坚持始终如一、勇往直前的精神所在。

 

 

 

 

       随后,“礼物说”创始人温城辉作为晚会嘉宾上台讲话。作为一名90后的创业者,同时也是优秀揭籍青年的代表,他用朴实简短的话语分享了个人的创业历程及目前创业所取得的成果。他的经历给我们带来了正能量,也更让我们相信新一代的揭籍青年将会在未来的道路上创造奇迹。深圳揭青平台正是需要这样一批优秀创业青年的加入,在不断吸纳精英的同时,凝聚更多的正能量,通过资源整合、抱团发展的形式,共同打造我们年轻一代的梦想。

 

 

晚会亮点—公司&项目齐立 

 

 

       接下来是整场晚会的亮点——深圳市前海揭青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先是由公司执行董事洪凯生上台作公司介绍。他介绍到,揭青投资公司将以实业投资、金融投资为核心业务板块,实业投资方向涵盖揭青公寓、WIFi铺设、工业厂房、写字楼、物业管理、地产项目投资等多项业务,而金融投资方向涵盖证券、股权、定增等多元领域。同时,他也对揭青投资公司即将参与合作的项目进行简单推介,这些项目包括揭青公寓、屯蒙三号基金以及智慧工业园区宿舍WIFI项目等。他那激情洋溢的介绍让我们对揭青投资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也让我们坚信,在深圳揭青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揭青平台将走得更稳、飞得更高。

 

 

 

 

 

 

 

 

       在启动球和礼炮的隆重衬托下,深圳市前海揭青投资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成立。公司董事长郑子章、总经理林东浩、执行董事洪凯生以及深圳揭商青联总顾问倪潮锋共同上台见证了揭青投资公司成立仪式。在揭青投资公司成立的同时,第一个合作项目——揭青公寓也正式落地。成立仪式后,郑子章董事长与项目合作方深圳市百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嘉诚先生正式签署了揭青公寓战略合作协议。这一签约仪式的完成标志着揭青公寓项目正式落地,后续的细节规划及执行工作也将迅速展开。

 

 

 

 

       隆重而瞩目的仪式过后,青联委员邹运和邹太太这对模范夫妻献上了他们甜蜜的情歌对唱——《你最珍贵》,给我们的晚会增添了一丝浪漫、温馨的气息。这首歌曲也表达了对青联全体委员幸福的祝愿。

 

设立六大区联络处

 

       为了协助青联秘书处的高效工作,我会分别在宝安、福田、南山、罗湖、龙华以及龙岗六大区正式成立联络处,各区由一名委员担任联络处主任,负责该区委员活动的组织,同时配合秘书处的工作。各区联络处授牌仪式也在晚会上隆重举行。由宝安总部郑子章主席分别给各区联络处主任授牌。

 

 

 

 

 

       授牌仪式后,龙华联络处主任陈洛豪作为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将全力支持青联的工作,充分发挥龙华联络处的作用,带领好龙华区的委员团队。

 

 

 

 

       随后,他的企业“深圳华武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拳击宝贝也带来了他们的精彩节目——华武功夫秀。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刺激耐看的拳击动作震撼了全场,赢得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可谓是精妙绝伦。

 

青联法律顾问团成立

 

       随着深圳商业经济的快速发展,法律服务成为了公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此,我会结合内部资源,正式成立深圳揭商青联专属法律顾问团。晚会上,深圳揭商青联常务副主席林东浩为法律顾问团成员授牌,预示着青联法律服务团队正式组建。该团队由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陈妙财担任首席法律顾问,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陈捷奕、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杨志群、周郁萍、陈晓青等4人担任法律顾问,组成顾问团。该团队将在青联的后续发展中,发挥强大的法律智囊团作用,为委员们解决相关的法律问题,同时帮助委员提高法律意识,促进委员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

 

 

 

 

 

       在法律顾问团授牌仪式后,深圳揭商青联第三期委员亮相全场。晚会通过播放原汁原味的录像视频,回顾了第三期委员拓展培训的点滴经历,重新感受了委员们从陌生到熟悉,再到团队合作、凝聚力培养的过程。第三期委员代表们深情而活力地合唱了一首《友情岁月》,表达了对曾经共度时光的怀念,同时也表达了对青联情谊的珍惜和感动。

 

优秀项目路演

 

       一阵温情的回顾后,深圳揭商青联委员、深圳市中新石豆传媒技术有限公司CEO杨宇鹏先生带来了他的项目:智慧工业园区宿舍WiFi项目。该项目也是揭青平台向委员推介的投资项目。杨总主要从项目背景、商业模式、痛点分析、产品与服务系统及合作准则等内容对项目进行全面而细致的介绍。杨总表示,该项目目前已有成功的合作案例,并希望借助此次机会,把具有前景的项目推到揭青平台,让委员们一同分享和学习,并自由参与投资。揭青平台将继续提供项目共享的环境,同时也欢迎委员们根据揭青投资公司的业务方向提供更多的资讯和资源,共同支持平台的发展,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激动人心的抽奖和充满期待的奖品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一份份精美的奖品颁发完毕后,晚会在全体委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一张大合照把这一刻定格成了永恒,也凝成了这场晚会最独一无二的精华。

 

 

 

 

       特别感谢晚会联谊小组对本次晚会的精心策划与准备,感谢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与辛苦,感谢赞助晚会奖品和现金的所有赞助商。

 

       深圳揭商青联将翻开新的一页,扬起新的风帆,齐力打造揭青品牌,坚持在学习、交流、成长的氛围中,搭建资源平台,充分发挥深圳市前海揭青投资公司的媒介作用,携手委员共同发展经济,创造辉煌。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支持揭青的有志青年加入揭青,一同筑造我们的商业梦想。

 

 

 

 

       深圳揭商青联第二届第一期委员招新正式开始。欢迎有意愿加入深圳揭商青联的优秀青年联系秘书处。

联系方式:13760267041/8153542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