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我会出席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行业协会三周年庆暨中秋团圆会
我会出席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行业协会三周年庆暨中秋团圆会

由 蔡斌 于 9/3/2016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031

  

 

 

       201693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行业协会三周年庆暨中秋团圆会在平湖东海渔港大酒楼隆重举行。

 

       平湖相关领导、兄弟社团、驻深商会代表、协会会员、特邀嘉宾等约400人参加了会议。受黄榕城会长委托,我会副秘书长蔡斌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上,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行业协会会长佘桂锡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协会各项工作的情况。他说道,协会这一年在模式创新、体系构架、会员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有所突破,号召会员们感恩奉献,同心同力,为协会再创辉煌敢于担当,尽心尽力。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在大会上对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行业协会成立三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希望工贸物流行业协会在佘桂锡会长的带领下能再创辉煌,越做越强。

 

 

       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在大会上讲话,他表示,深圳潮商就像一艘巨大的“航空母舰”,鼓励各行各业的潮商精英们打造各式“战斗舰艇”,才能使大潮商队伍更加壮大,更具战斗力。

 

 

 

       会上,工贸物流行业协会还对为庆典大会做出贡献的热心人士进行了颁奖。

 

       深圳市揭阳商会诚挚祝贺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行业协会会务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