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黄榕城等商会领导出席深港揭西商会成立庆典
黄榕城等商会领导出席深港揭西商会成立庆典

由 蔡斌 于 12/8/2016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309

  

 

       为促进深圳、香港、揭西与国际间的经济、科技、贸易、教育和文化的交流合作,汇聚人才,支持年青人创业,开创投资发展机会。2016128日,深港揭西商会成立暨第一届董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会议推选林少华为深港揭西商会会长。揭西籍在深圳、香港的商界精英和重量级主礼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深港揭西商会成立。我会会长黄榕城等领导受邀出席大会。

 

 

       会上,我会领导王再兴受邀担任深港揭西商会首席永远荣誉会长,我会黄榕城、吴南祥、李桂雄、吴开松、周南、蔡文川、林郁新等领导受邀担任该会荣誉会长。

 

       据了解,深港揭西商会旨在促进深圳、香港及揭西科技与经贸合作,推动三地的经济活动;加强广东及香港两地交流活动,提升商会对社会的凝聚力;企划拓展各类创新产业与项目,开创投资发展机会;开拓人力资源,增进人才交流,招揽贤能,汇聚人才,扩大商会规模;汇集各类经贸资讯,通过合作伙伴计划,为会员争取商业机遇及促进国际交流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