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我会代表出席2016巾帼潮商会周年盛典
我会代表出席2016巾帼潮商会周年盛典

由 蔡斌 于 12/11/2016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266

  

       巾帼潮商会集聚了一批优秀女性企业家,20161211日,她们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举办2016周年庆。受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榕城委托,我会副会长林如凤代表出席。

 

 

巾帼潮商会集体亮相

 

 

巾帼潮商会主席许少丹致辞

 

       仪式开始,巾帼潮商会主席许少丹发言,回顾商会一年来取得的重大成绩,并对商会的未来寄予厚望。许少丹主席提出女性创新创业已成为时代的热题,应该精神饱满地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与时俱进,为女性创业排除万难,铺平道路。

 

       女性创新创业论坛上,深圳市侨联主席马勇智和深圳市市委原副书记庄礼祥分别致辞,对论坛的成功举办送上祝福。各界大咖云集,群策群力。

 

 

我会副会长林如凤(左)出席大会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宣布周年庆典开始。庆典上,大会分别为15位商会荣誉主席、潮商学院、企业+联盟、巾帼潮商杂志社授牌,并为党支部揭牌。

 

       据悉,巾帼潮商会一年来多处走访,扶助孤弱,大力帮扶单亲妈妈和孤儿,全力投入慈善事业。

 

       会上,巾帼潮商会还分别与中信银行、招商银行签约50亿、100亿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