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我会出席东莞市揭阳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我会出席东莞市揭阳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由 蔡斌 于 12/28/2016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973

  

 

       “潮汕情,揭商梦”。20161228日晚,东莞市揭阳商会隆重举行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7迎春团拜会。

 

 

我会出席大会人员合影

 

       东莞市领导、潮籍社团代表与商会会员约500余人出席了大会。受黄榕城会长委托,我会领导洪益新、吴银文、林光辉、吴国锋、黄孟杰、徐喜、林盛山、陈旭忠等受邀赴会。

 

 

林郁新会长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吴少和秘书长作财务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东莞市揭阳商会会长林郁新、秘书长吴少和、监事长林焕升、青联主席吴一昊分别作报告。

 

       林郁新会长在报告中从会员发展、对外交流、项目筹建、内部管理、社会责任等方面对商会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表示在东莞、揭阳两市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领导与关怀下,在社会各界和全体会员的帮助支持下,商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有多名会员新当选为东莞、揭阳两市工商联常委、执委和所在家乡县区的政协委员。商会被东莞市工商联(总商会)评为“2016年度先进商(协)会”,林郁新会长同时对2017年工作在报告中从会员服务、项目建设等六个方面作出了部署。

 

       东莞市委原常委、东莞军分区政委卢广海,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林榜昭分别在大会上发言。大会还对今年新聘名誉会长、新设的执行会长、新增常务副会长和新设立的联络处等分别举行了授牌。

 

 

授牌仪式

 

 

文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