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喜迎2017!深圳市揭阳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喜迎2017!深圳市揭阳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由 蔡斌 于 12/31/2016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0170

  

 

 

大会现场

 

       20161231日,深圳市揭阳商会在龙岗区中海凯骊酒店隆重举行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迎新联谊会。大会当晚齐聚近600名领导来宾及商会成员,共同迎接2017年的到来。

 

群贤毕至  共贺盛会

 

       老领导李统书、庄根南、余晖鸿、姚欣耀、黄国祥等受邀出席。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雄,龙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惠波,揭阳市工商联书记林少光,揭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黄国藩,全国政协委员、毅德控股集团创始主席王再兴,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中共深圳市潮汕商会委员会书记邓东以及夏仕亮、卢德厚、周南、刘奕君、陈厚练、陈育华、蔡文川、吴李彬等名誉会长出席大会。

 

       深圳市饶平商会会长刘海景、惠州市揭阳商会会长李启光、深圳市韩江文化研究会会长林振芳、佛山市揭阳商会会长林春来、世界客家总会会长蔡跃进等友会会长亲自赴会,以及其他兄弟商协会均派代表出席。

 

紧抓发展  创富会员

 

       大会期间,黄榕城会长作了深圳市揭阳商会2016年理事会工作报告。

 

 

黄榕城会长作2016年工作报告

 

       他强调,一年来商会围绕年初常务班子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凝聚人心、树立信心、稳步发展”的工作思路,在常务班子的齐心努力下,在秘书处的缜密工作中,各项工作积极推进、稳步落实。并从“互访兄弟商会,夯实揭商形象”、“积极关注家乡政策,坚持推动党群建设”、“常务班子坚定团结,为商会发展提振信心”、“ 秘书处主动求变,积极细致服务会员”等几方面详述了商会2016年工作。

 

       黄榕城会长邀请全体会员共同见证商会2017年的发展。他提出发展才是硬道理,也是深圳揭商2017年的首要任务。同时会组织多样化的活动,通过各大区联络处、秘书处的互动,加强加深会员之间的情谊。商会班子成员积极组织走访、拜访优秀乡贤企业家,增强揭商影响力。对于深圳揭商青联,他也鼓励更多揭籍青年刻苦学习、敢于实践。

 

       执行会长张秦孝会上作了商会2016年财务报告。

 

 

张秦孝执行会长作2016年财务报告

 

 

平湖联络处授牌

 

 

常务副会长授牌

 

 

监事会常务副主席授牌

 

 

监事会副主席授牌

 

 

副会长授牌

 

 

2016年热心商会事业贡献颁牌

 

       会上还对2016年热心商会事业贡献个人进行嘉奖。同时,对平湖联络处及新荣任的常务副会长吴银文、郑子章、陈秋鹏,监事会常务副主席黄旭初、邱杰辉,监事会副主席徐亮、陈少平,副会长陈伟青、黄启航进行授牌。

 

同心同向  潮商合力

 

 

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党组成员姚欣耀致辞

 

       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党组成员姚欣耀上台致辞,并为我会送来祝福。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揭商”这个崭新的群体正在特区深圳茁壮成长。看到深圳市揭阳商会坚持“以人立会、以商养会、以文强会”的战略部署是卓有成效的。姚欣耀鼓励深圳市揭阳商会的企业家以及在深圳创业的揭阳籍朋友们,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新常态下,为助推深揭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揭阳市工商联书记林少光致辞

 

       揭阳市工商联书记林少光致辞。他表示深圳市揭阳商会积极整合政府资源、社会资源,为会员企业主动适应新常态,做好商会的服务,引导会员企业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希望商会继续努力,为国家、深圳和揭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荣誉会长授牌

 

 

名誉会长授牌

 

       会上,我会还邀请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担任荣誉会长,邀请深港揭西商会会长林少华、深圳市饶平商会会长刘海景、深圳市韩江文化研究会会长林振芳、佛山市揭阳商会会长林春来、惠州市揭阳商会会长李启光、中山市揭阳商会会长陈炳喜担任名誉会长。吴木棠会长代表讲话时也希望,深圳市潮汕商会与深圳市揭阳商会能进一步紧密协作,从会务工作、经济发展等各方面共同发展。

 

 

深圳市潮汕商会吴木棠会长致辞

 

活力揭青  菁英闪耀

 

       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作为商会的青年组织,大会当晚四期委员集体亮相。主席郑子章代表青联作工作报告。他表示,深圳揭商青联秉承着“同分享,共成长,创辉煌”的宗旨,不断朝着实现“以商养会”的目标努力前行。经过四年的沉淀,已经有了新的突破,也逐渐形成了自身独有的运作模式。揭青坚守着共同的精神“揭阳精英,敢想敢拼”,既怀揣着高远的志向,又始终相信脚踏实地才是真理。

 

 

深圳揭商青联主席郑子章作报告

 

       郑主席表示,深圳揭商青联将继续坚持“以商养会”的目标,在提升委员服务、提高活动质量、壮大团队实力的基础上,推进更多优质、稳健项目的开展,让平台资源得到更有效的整合与发挥,让入会委员能够最大受益,让揭青成为在深揭籍青年最强有力的后盾,成为深圳市揭阳商会的骄傲。

 

 

深圳揭商青联大合影

 

       在联谊会文艺表演上,青联也带来了自导自演的节目《龙的传人》,揭阳精英这股青春风暴激情闪耀。

 

 

深圳揭商青联节目《龙的传人》

 

 

《鼓舞新春》

 

 

会员企业兴英达节目《礼》

 

 

《蓝色蝴蝶梦》

 

 

《祝酒歌》

 

       大会过后后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借着2016年末的相聚,带着对2017年的憧憬与期望,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榕城偕常务班子祝福各位领导、兄弟商会及全体会员,2017年一起快乐、一起幸福、一起发展、一起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