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我会出席第三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我会出席第三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由 蔡斌 于 1/8/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660

  

 

 

       201718日,第三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首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隆重举行。各级领导、海内外潮属社团会长、代表以及商会会员近700人出席大会,我会受邀出席。

 

 

       会上,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作2016年工作报告。他提出一年来,商会围绕服务和发展的主题,在联谊交流、文化传承、创业创新、党建工作、慈善公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商会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创办“潮青黄金珠宝发展论坛”,开展主题讲座,让学习交流成为常态化。未来,商会将继续学习海内外潮属社团先进管理经验和优秀运营模式,探索经济实体化和资本运作道路,打造一个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商会!

 

 

       广东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在致辞中表示,今天两代精英汇聚一堂,是潮商欢聚的盛会!他希望潮青能传承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推动潮商事业的发展!

 

 

       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充分肯定了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他说潮青继承潮人文化与传统,秉承父辈敢于拼搏的精神,是有思想、有理念的新一代接班人,是潮人的希望和未来。他坦言未来面临着很多变数,希望潮青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做好充足准备迎接挑战。

 

       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桂雄、大中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世再分别在会上致辞。

 

 

       大会期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颁发了“突出贡献人物奖”、“贡献企业奖”。 为弘扬和鼓励潮青创新发展,会上还颁发了“创新企业奖”以及“创新人物奖”。

 

       高峰论坛上,嘉宾们分别就自身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自己的创业经历展开演讲,给全体会员们献上了一场智慧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