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白塔镇外出乡贤齐聚新年联谊
白塔镇外出乡贤齐聚新年联谊

由 蔡斌 于 1/12/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5699

  

 

       2017112日,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在龙岗举行2017迎春座谈会,300余位嘉宾、会员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白塔镇党委书记吴义荣,白塔镇人大主席吴新乐,白塔镇党委副书记姚宏斌、陈标俊等家乡领导及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班子、友会代表等受邀出席。

 

 

       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会长张秦孝作2016年工作报告。他提出,2016年,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在深圳、揭阳两地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联谊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紧密围绕“敦睦乡谊,共谋发展”的联谊会宗旨和“以商养会”的战略部署,以服务会员为主要目标,取得了一定成果。张秦孝会长回顾了2016年工作并提出新一年加强自身建设、加强联谊会基础工作、做好联谊会考察交流活动、大力开展公益活动、继续走访会员企业等工作要点。

 

 

       郭伟鑫秘书长在会上作联谊会2016年财务报告。

 

 

       白塔镇党委书记吴义荣为白塔在外乡贤企业家带来家乡政治、经济发展情况,并邀请各位回家乡投资兴业。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也上台致辞,他坦言白塔会发展到14周年来之不易。希望各位在经济形势不稳定的环境下,能坚定信念、抱团发展、积极应对。

 

 

 

 

       会上,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为新入会的副会长洪梓生、邱佳峰、林少湖进行授牌,并为对年会热心贡献的个人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