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广东合达翰墨迎春笔会圆满举行
广东合达翰墨迎春笔会圆满举行

由 蔡斌 于 1/31/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691

  

 

 

       2017131日,由深圳市揭阳商会、揭阳市美术家协会、广东合达钢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广东合达翰墨迎春笔会”圆满举行。来自省、市美协的近20位书画艺术家共同泼墨挥毫,为新年书写浓浓春意。

 

       揭阳市工商联书记林少光,建行广东省分行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卢静雄,深圳市监察局办公室副主任吴小东,中共仙桥街道办代书记、仙桥街道办主任黄钦志,仙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主任陈立忠,深圳市揭阳商会监事会主席黄时余等领导来宾受邀出席。

 

 

       我会监事会副主席、广东合达钢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平首先代表公司向莅临笔会的来宾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活动是公司文化的一件大事,能为各位在新年提供一次增长见识、开阔视野、提高品位的机会。希望各位书画艺术家的作品能让各位感受美的韵味。

 

 

       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揭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惠文代表艺术家致辞。

 

 

       深圳市揭阳商会监事会主席黄时余在新春致辞中表示,揭阳历史悠久、文化深厚,从古至今涌现出众多文人墨客,是揭阳人的骄傲。他同时代表深圳市揭阳商会向在场嘉宾、艺术家致以新春祝贺。

 

 

       揭阳市工商联书记林少光代表工商联对迎春笔会的举办致以祝贺。他强调,此次活动找到了经济和文化共同发展的结合点,通过活动得到了经济发展繁荣和崇尚文化并行的启示。

 

 

 

 

       简单的仪式结束后,艺术家们与在场领导、嘉宾、书画爱好者在广东合达公司三楼进行了书画交流,艺术家们也现场挥毫,共同作画。迎春笔会不仅提供了艺术交流的平台,更让商会、美协、会员企业在文化建设方面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