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揭阳、揭西一家亲”,黄榕城会长率队走访深港揭西商会
“揭阳、揭西一家亲”,黄榕城会长率队走访深港揭西商会

由 蔡斌 于 4/14/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444

  

 

 

座谈会在瀚康集团会仪式举行

 

 

深港揭西商会热烈欢迎我会到来

 

       2017414日,由黄榕城会长率队,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班子组成走访团一行走访了深港揭西商会。

 

       我会监事会主席黄时余,副会长吴国锋、陈妙财、张伟雄、徐亮、林光辉,秘书长林盛山,副秘书长张秋辉、蔡斌,办公室主任黄桂丹等随团走访。我会一行受到深港揭西商会会长、我会名誉会长林少华的热情接待,并偕常务副会长庄小夸、蔡传健、陈展新、李秉湧、李东龙、林创获、林志鸿、蔡佑达、郭永声、林炎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青汕,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云凤,副秘书长林海源等人出席座谈。

 

 

黄榕城会长致辞

 

       黄榕城会长向深港揭西商会介绍了我会自揭阳市旅深企业家协会9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深圳市揭阳商会一向以搭建平台为会员服务为目标,并打破商会办会模式,倡导坚持“以人立会、以商养会、以文强会”的战略部署,坚持做公益慈善。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商会的作用更加突出,只有维护好平台,让会员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抱团取暖,才能为“办百年商会”打下基础。

 

       黄榕城会长表示,去年深港揭西商会成立庆典的场面和揭西企业家雄厚的实力让他深受启发。揭阳、揭西是一家人,希望两会能建立对接平台,从会务、经济上实现整合,创出商会间合作的新模式。

 

 

林少华会长致辞

 

       林少华会长坦言,深港揭西商会成立时间只有半年,成为深圳市揭阳商会今年走访第一站感到非常荣幸。他表示,深港揭西商会自筹建之日起,就容纳了各领域、各层次爱国爱乡的揭西企业家。商会以商养会的目标明确,充分发挥深港两地揭西企业家通往商界合作、政府交流的桥梁枢纽作用,得到各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后能与深圳市揭阳商会形成合力、共同发展。

 

       据了解,深港揭西商会企业家乐善好施,商会坚持每月两次的社区敬老、扶幼慈善活动。并推动大学生、青年教育事业,推动年轻一代成长、成才。

 

       出席座谈会的两会成员均作了充分的交流。

 

 

监事会主席黄时余表示揭阳揭西一家亲,两会可以有更多互动

 

 

陈妙财副会长希望两会能把交流变成常态,让合作成为创新

 

 

徐亮副会长认为商会需要班子团队的团结,更需要会员的扶持

 

 

吴国锋副会长表示深港揭西商会实力雄厚,两会应更加深度沟通

 

 

林盛山秘书长认为商会应重视平台,为两会会员企业间搭建合作桥梁

 

 

座谈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