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为潮青发展打下基石,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与我会共商潮青创业创新
为潮青发展打下基石,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与我会共商潮青创业创新

由 蔡斌 于 5/9/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651

  

 

       201758日下午,由创会会长蔡文川、主席黄敏聪率领的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走访团莅临深圳市揭阳商会。受黄榕城会长委托,监事会主席黄时余代表我会接待来宾一行,走访氛围轻松热烈,双方就扶持潮青创业发展交流意见。

 

座谈轻松热烈

 

       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名誉顾问许少兵,监事会主席蔡浩东,常务副主席周渤,常务副秘书长谢锡龙、肖明随队走访。我会常务副会长陈秋鹏,监事会常务副主席黄旭初,副会长吴国锋、徐喜、周叶信,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林浩涛,副秘书长张秋辉、蔡斌,揭商青联秘书长洪凯生等出席接待。

 

黄时余讲话

 

       黄时余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会的发展。他表示,蔡文川会长是我会创会至今的名誉会长,在潮属社团有口皆碑,积极参与、推动各类潮团活动。此次带着青年企业家们到访交流创新创业,感受到了一股青春活力。深圳市揭阳商会近几年也在会员创新创业合作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同时,商会着重强调“以文强会”,不只于“文化”方面,做了大量慈善,成立了义工队和青联,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揭商大爱。他也希望能通过两会的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家后代共享创业经验,并加大力度予以扶持。

 

       两会企业家对“青年”给予了重新定义,并都表示,愿意与潮青一道在创业路上保有激情。

 

蔡文川讲话

 

       蔡文川会长详述了此次走访的目的。一是学习深圳市揭阳商会的办会经验,尤其是以商养会、以文强会的战略方针;二是汇报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成立至今的会务工作,交流探讨为潮青提供发展平台、扶持潮青勇于创业的客题;三是专程邀请我会参加该会即将举行的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庆典。

 

       蔡文川强调,“潮”不单指潮汕,未来将以潮汕为载体,吸纳潮汕地区以外的创业青年,通过组织协调、互相扶持让创业青年少走弯路。

 

邀请黄榕城会长担任该会名誉主席(林盛山秘书长代表)

 

邀请监事会主席黄时余担任该会名誉主席

 

       蔡文川会长代表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邀请我会会长黄榕城、监事会主席黄时余担任该会名誉主席。

 

黄敏聪讲话

 

       作为潮青创业代表,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第二届主席黄敏聪深表责任重大。他表示,将以服务员的心态,海纳百川,紧遵前辈教导,为会员服务。同时将吸纳更多有创业梦想、在创业路上拼搏的潮青加入到大家庭中。

 

 

礼品互赠 

       据悉,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成员近500名,既有心怀创业愿望、在创业路上、创业小有成就的潮汕青年,同时邀请了108位卓有成就的潮汕企业家作为青年创业导师及88位创业顾问。去年7月,该会还走进腾讯集团,与荣誉主席马化腾就“青年创业”进行深度对话。

 

合影留念

 

我会发贺信预祝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庆典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