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潮商首个创业社团——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二届理事会就职
潮商首个创业社团——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二届理事会就职

由 蔡斌 于 5/21/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5151

  

 

大会现场

 

       2017521日下午,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作为潮商第一个、全国平均年龄最小的创业社团,当晚大会现场云集了创业导师、创业青年及领导来宾近千人。

 

出席庆典的我会部分成员

 

       受黄榕城会长委托,深圳市揭阳商会监事会主席黄时余应邀率队出席庆典。常务副会长洪益新、陈永晖、吴银文、郑子章,副会长林光辉、倪潮锋、陈妙财、徐喜、黄葵光,秘书长林盛山,副秘书长张秋辉,青联秘书长洪凯生,青联委员代表随队参会。

 

蔡文川创会会长介绍潮青创业促进会成立发展历程

 

       据了解,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由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会长、我会名誉会长蔡文川倡导成立。该会是以社团社、公益性为主导,由热心企业家提供资金,为潮二代创业青年搭建交流互动、参观拜访、对话企业家以及提供创业指导的创新服务平台。当晚,促进会向160余位创业导师颁发牌匾,其中不乏蔡志明、姚振华、赖海明、黄楚龙、黄光苗、黄世再、黄少钦等潮汕知名企业家。我会会长黄榕城、监事会主席黄时余及多位商会成员受邀请担任该会名誉主席(创业导师)。

 

创业导师授牌仪式

 

主席交接仪式

 

第二届主席黄敏聪致辞

 

       会上,东方置地集团副董事长黄敏聪从首届主席陈锋手中接过旗帜,正式就职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第二届主席。据介绍,该会还定期举办如“走进名企,对话企业家”等活动,由知名企业家进行面对面指导,致力为青年打造一个创业就业的高端服务平台。

 

       当晚庆典同时举行了潮青创业基金启动仪式。

 

潮青创业基金启动仪式

 

主席团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