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整合资源、规范经营”——榕城钢贸商会莅会畅谈行业发展之路
“整合资源、规范经营”——榕城钢贸商会莅会畅谈行业发展之路

由 蔡斌 于 7/11/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263

  

 

 

 

       2017711日,揭阳市榕城区钢铁贸易商会(下称“榕城钢贸商会”)由会长陈少平带队,专程赴深圳市揭阳商会交流学习办会经验及行业发展。

 

       榕城钢贸商会此行莅会人员包括常务副会长郭钦荣,常务理事会成员郭奕群、陈尧贤、黄跃忠、黄昊东、黄银鸿,秘书长李永富,秘书处陈晓奇、陈宋涛以及广东合创达钢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旭等人。

 

       受黄榕城会长委托,深圳市揭阳商会监事会主席黄时余代表我会接待家乡来宾一行。副会长张伟雄、徐亮、徐喜,会员黄洁龙,秘书长林盛山,副秘书长张秋辉、蔡斌出席接待。

 

 

       黄时余主席向友会介绍了深圳市揭阳商会的发展历程,包括重视培养青联发展、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着力弘扬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陈少平会长是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班子成员,近年来对商会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钢贸是榕城区的传统行业,希望此次交流能够助力家乡钢贸行业拓展新思路和方法,让行业协会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家乡钢贸行业项目落地。

 

 

       陈少平会长介绍了揭阳钢贸行业的发展情况。他介绍,该会成立于 2015年,2016年在市、区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完善了理事会成员结构,并组织活动与珠三角城市相关行业企业对接。目前,商会在整合资源、为协助会员企业应对经济风波及完善税赋不断努力中,全力做到“规范经营”、“合法纳税”,形成合力为行业各方面发展做出贡献。他也表示,此行希望能吸收深圳市揭阳商会办会经验,学习商会团队建设,让榕城钢贸商会会务更上一层楼。

 

 

       我会秘书长林盛山建议,榕城钢贸商会要办“有高度”的商会,逐渐抛弃旧思想,接受新思路,在会长的带领下共同为商会发展付出实际行动。

 

       座谈中,榕城钢贸商会与我会成员也就商会制定先进的管理制度与更具凝聚力的平台,以及行业与政府对接等问题进行畅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