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积极动员无偿献血 全力彰显潮人大爱
积极动员无偿献血 全力彰显潮人大爱

由 蔡斌 于 8/3/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122

  

 

 

       201783日,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血液中心专程来到深圳市揭阳商会,与众多企业家、爱心人士围绕“首届深圳潮商千人无偿献血活动”进行动员。

 

 

 

       会上播放了由深圳市血液中心制作的宣传片《一袋血液的生命之旅》、《血液常识和法律法规》。随后,深圳市血液中心献血服务科副科长杨红介绍了关于无偿献血的安全性、献血注意事项等知识。他鼓励在座各位科学地了解献血知识,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深圳市潮汕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梓琪表示,深圳市潮商商会主办此次活动得到了深圳18家潮属社团的大力支持。目前活动召开了两次秘书长筹备会议,并通过前期到各社团宣传发动,力求通过缜密的组织计划,发动更多潮商、潮人参与到这次极富意义的爱心活动中来。他表示,活动有助于打破潮汕人的传统观念,进一步树立提升潮人形象,推动潮商公益事业,提升潮商品牌。

 

 

       深圳市揭阳商会监事会主席黄时余表示,此次活动深圳市潮汕商会准备足、发动快、影响大。他表示自己将亲自带队,发动全体会员及企业员工,秘书处也将紧密配合互动,积极响应、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理事、义工委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深圳市揭阳商会理事、义工队队长魏伟光在会上分享了自己无偿献血的经历。他认为献血“重在坚持”,鼓励在座各位特别是青年一代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深圳市揭阳商会副会长吴国锋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潮商大爱精神,首次活动成功举办将让社会各界对献血有更科学的认识,更会对潮商刮目相看。

 

 

       深圳揭商青联秘书长洪凯生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商会工作,并将积极参与、组织类似公益慈善活动,发挥青年一代的热情与爱心。

 

       出席动员会的来宾还有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助理谢和治,常务副秘书长吴键,副秘书长兼会员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媛,义工委副秘书长张和弟、蓝瑞君、袁佩玲、方巧玲、陈焕明、黄楚文、陈永明,理事吴俊亮,深圳市血液中心宣传干事孙静。深圳市揭阳商会会员陈波、吴少伟,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林浩涛,副秘书长蔡斌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首届深圳潮商千人无偿献血活动”将于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超过千名潮商、潮人参与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