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我会领导出席贝瑞佳·芮安阁月子会所开业庆典
我会领导出席贝瑞佳·芮安阁月子会所开业庆典

由 深圳市揭阳商会 于 8/12/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374

  

 

 

       2017812日上午,贝瑞佳·苪安阁月子会所隆重开业。

 

       受香港毅德控股集团创始主席、深圳市揭阳商会荣誉会长王再兴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原常委、广西军区原政委、驻澳门部队原政治委员李先生少将,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廖军文,我会荣誉会长吴开松、吴木棠、黄育宏、蔡文川,副会长林如凤,办公室主任黄桂丹等嘉宾出席了开业庆典。

 

       贝瑞佳·芮安阁月子会所董事长王剑在开业仪式上感谢各商会领导来宾的支持。他介绍,贝瑞佳·芮安阁月子会所秉承“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是一家集备孕保健辅导、孕期保健、孕妇课堂、孕妇产褥期护理、产后康复护理、新生儿护理、新生儿早教、育婴指导等为一体,致力于为深圳高端家庭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科学母婴护理服务及产品的公司。

 

 

 

       据了解,贝瑞佳·芮安阁月子会所隶属贝瑞佳母婴服务集团,会所定位于高端消费人群,以科学月子护理体系作为品牌核心。会所位于南山区永新汇G公寓17楼,开设在超豪华五星级酒店及同等装饰标准的独栋物业之内,拥有超高的硬件环境及最高等级的福利服务标准,用高端品质回报客户,用更长的服务周期和理念重新定义月子会所行业,让客户于此尽览奢华,非凡享受。会所所属集团贝瑞佳母婴服务集团是一家以连锁品牌月子会所运营为核心,集成产后修复、婴童摄影、住家月嫂等专业母婴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母婴服务机构,目前在中国境内投资及运营管理的专业月子会所接近50家,门店遍布上海、江苏、浙江、北京、天津、广东等沿海经济发达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