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监事会主席黄时余率队走访佛山市揭阳商会
监事会主席黄时余率队走访佛山市揭阳商会

由 蔡斌 于 8/25/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284

  

 

 

       2017825日,深圳市揭阳商会由监事会主席黄时余带队,联合龙企两会、龙岗区金融商会对佛山市揭阳商会进行友好访问。

 

       佛山市揭阳商会会长吴俊丰、荣誉会长林春来、执行会长陈楚钦、常务副会长唐晓峰、副秘书长陈素玉、办公室主任庄佳丽、法律顾问陈沈旭热情接待。

 

 

       吴俊丰会长表示,今年6月佛山市揭阳商会换届推选本人为新任会长,深感责任重大。自己定会竭尽全力,在林春来会长打下的良好发展基础上,把商会建设得更好。

 

 

       佛山市揭阳商会荣誉会长林春来认为,一个商会需要有担当和付出的带头人,吴会长的顺利当选得到了广大会员的认同。深圳市揭阳商会与佛山市揭阳商会长期以来是友好商会,近年两会之间的交流互动比较频繁,希望一如既往加强合作,搭建平台和桥梁为两会合作做出更多突破。

 

       我会秘书长林盛山、副秘书长蔡斌、秘书处陈润琪,龙岗区企业联合会秘书长贾福忠、副秘书长曾秀华等人随队走访。

 

 

       监事会主席黄时余首先祝贺吴俊丰会长的荣任。他表示,近几年在黄榕城会长的带领下,深圳市揭阳商会工作不断推上新的台阶。接下来我会也将进行第三届理、监事会换届,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商会在新时期、新常态下进入一个新的领域。

 

       走访当天,佛山市揭阳商会也热情邀请我会参加10月份该会的换届庆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