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确定目标,积极组织,全力做好换届选举
确定目标,积极组织,全力做好换届选举

由 蔡斌 于 9/1/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128

  

 

 

       201791日,深圳市揭阳商会召开常务班子会议,重点就本月14日第三届理、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

 

 

       黄榕城会长在当天的会议上强调,要动员商会全体会员一致,全力做好选举工作,确保换届万无一失。他表示,自己担任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以来,学到了许多比财富更重要的东西。正是各位常委及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与风雨同舟,让揭商品牌得到社会高度认可。商会几年来的工作有亮点也有不足,希望新的一届领导班子能继往开来,集思广益,开拓商会发展新蓝图。

 

       常务班子各成员也在会上回顾了各自在商会的亲身经历与感受。

 

       执行会长张秦孝表示,从揭阳市旅深企业家协会开始,九年时间商会走过了不平凡的路。感谢黄榕城会长及常务班子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以后多出谋划策,为这个“大家庭”多出一份力。

 

 

       监事会主席黄时余则表示,要继续秉承“以人立会、以商养会、以文强会”三大发展战略。他提出,今后要重视“以会促商”,加强“大揭阳”概念,吸纳目前薄弱片区的会员,继续深度走访。同时,由于揭阳历史、人文底蕴深厚,要让揭商真正具备“儒商”的意识和能力。

 

       据悉,今年是换届年,深圳市揭阳商会即将迎来第三届理、监事会换届选举及就职庆典。经过几个月的前期申报和组织准备,选举流程、商会架构及班子推选已按部就班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