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黄时余会长率队赴深圳市潮汕商会庆国庆贺中秋联谊会
黄时余会长率队赴深圳市潮汕商会庆国庆贺中秋联谊会

由 蔡斌 于 9/24/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972

  

 

       2017924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第四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庆国庆贺中秋联谊会在五洲宾馆隆重召开。






       各级领导、商会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各潮属社团代表、商会全体会员及义工委代表共800多人出席大会。深圳市揭阳商会由黄时余会长率队,秘书长林盛山,副会长郑伟鹏、陈海滨,副监事长张伟雄,常务副秘书长林浩涛,副秘书长蔡斌,秘书处陈润琪共同受邀出席。



       吴木棠会长在工作报告中感谢各位对商会的支持,并指出,深圳市潮汕商会在第四届理事会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共享、奉献、创新、跨越”的战略思路,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以全新的姿态和精神风貌,认真履行商会基本职能,在促进深圳潮商合作发展和潮汕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为推动潮商大发展、大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潮商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



       老领导庄礼祥表示,深圳市潮汕商会在第四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承先启后,继往开来,努力奋斗,改革创新,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申办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发起潮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倡议,体现了商会的大视野,大情怀,大担当。



       创会会长吴开松高度肯定第四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取得的佳绩。他特别指出,10月初深圳市潮汕商会代表团将赴印尼出席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并在会上作申请2021年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在深圳举办的报告,这将是全体深圳潮属社团的荣耀。希望大家同心同德,争取申办成功,使深圳潮人能够举办一次全球性的潮人大会。



       深圳市潮汕商会战略决策委员会主席、深圳市揭阳商会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指出,今年以来,商会第四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不断创新,稳固发展,取得累累硕果。他代表战略决策委员会,向潮汕商会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祝贺。展望未来,他表示商会将肩负起更大的使命,实现新的发展,相信大家万众一心,携手共进,必将不断成就新的辉煌。


       随后,大会举行上海银行“潮商汇金卡”启动仪式、首届深圳潮商千人无偿献血活动颁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