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工商联(商会)成立 周南任首届会长 黄时余等出席祝贺
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工商联(商会)成立 周南任首届会长 黄时余等出席祝贺

由 蔡斌 于 9/27/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654

  

 

       2017927日,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工商联(商会)在市、区、街道有关部门领导、来宾及全体会员的见证下正式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执委会(理事会)、监事会名单,深圳市金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深圳市普宁商会执行会长周南荣任该会首届执委会(理事会)主席(会长)。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名誉会长黄育宏、刘奕君、吴银文、蔡文川等受邀出席。

 

 

 

       20161213日,(原)布吉街道一分为二,吉华街道正式成立。据了解,为促进吉华工商界的紧密联系,充分发挥政府与非公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致力于广大非公企业的共同繁荣发展、做强做大,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并报龙岗区工商联同意,决定成立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工商联(商会)。

 

 

       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吉华街道工商联(商会)当天正式成立。就职庆典上,首届执委会(理事会)主席(会长)周南在致辞中表示,如今的龙岗正处在全面拉开“东进”大幕、加速东部中心崛起的重要时期,吉华街道更是处于破茧而出、火热创业的历史阶段。他相信商会的成立会为吉华企业家营造更优质的经商环境,更为打造“产业吉华”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深圳市工商联、龙岗区、吉华街道等相关部门领导也分别上台致辞,表达对吉华街道工商联(商会)成立期望。会上还进行了执委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