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深圳市揭阳商会召开秘书处会议 黄时余会长部署年底重点工作
深圳市揭阳商会召开秘书处会议 黄时余会长部署年底重点工作

由 蔡斌 于 9/28/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683

  

 

 

       为确保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庆典顺利进行,进一步规范秘书处工作,2017928日下午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处举行第三届首次例行会议。

 

       会议由黄时余会长主持,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蔡斌,副秘书长林浩涛、张秋辉,办公室主任黄桂丹等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黄时余会长对换届选举大会秘书处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继续努力,打造一支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的人事及机构设置,明确商业促进部、品牌宣传部、会员发展部工作方向与职责。黄时余会长强调,秘书处作为商会的核心服务部门,必须紧紧围绕班子建设开展工作。他希望秘书处在出访和处理会员企业实际问题上继续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维护深圳揭商形象。

 

       会议还确定了就职庆典前的走访事宜。10月起,深圳市揭阳商会将由黄时余会长带队,常务班子成员组队陆续走访各片区联络处,拜访揭阳市相关部门及兄弟商会,做好各项就职庆典前期工作。

 

       国庆、中秋 “双节”即将来临,黄时余会长当天也向秘书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