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深圳市揭阳商会拜访名誉会长刘利坚 成立揭西(客区)联络处
深圳市揭阳商会拜访名誉会长刘利坚 成立揭西(客区)联络处

由 蔡斌、罗涛 于 11/5/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6223

  

 

 

       2017115日,深圳市揭阳商会正式挂牌成立揭西(客区)联络处,并由黄时余会长带队拜访名誉会长、深圳市利群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利坚。

 

       常务副会长徐梦虎、倪潮锋、吴国锋、林光辉、刘怀德,副会长徐喜,监事长黄旭初,监事黄俊雄,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蔡斌、林浩涛等共同走访。

 

 

       刘利坚、黄时余、黄旭初、吴国锋在与会人员的注视下共同为揭西(客区)联络处揭牌。仪式过后,刘利坚先生带领大家参观了深圳市利群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区兴泰实验学校,并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林盛山秘书长首先向刘利坚先生介绍了商会的发展,并表示商会非常重视、关注揭阳客区企业家,刘利坚先生有爱心、实力强、影响广,他的加入对于深圳揭商意义重大。

 

 

       刘利坚先生感谢了商会同仁的到来,他表示将尽全力团结身边的揭西客籍乡贤,大力支持商会的各项工作。同时,他高度赞扬了黄时余会长对企业和商会的热情与付出,希望商会在第三届领导班子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

 

 

       黄时余会长坦言,此次拜访就是来学习刘利坚先生的做人做事、经商之道与爱心奉献精神,为刘利坚先生作为我会的名誉会长感到骄傲。他表示,揭西是商会发展一个重要的战略区域,刘利坚先生有实力、有爱心,在深圳和揭西都有很大的影响力,他愿意作为主任接手深圳市揭阳商会揭西(客区)联络处,是商会的荣幸。商会将在几大联络处的努力下,推动广大揭阳乡贤在深圳发展,为深圳及家乡建设,为各自企业的发展做贡献。

 

 

 

 

 

 

 

 

       刘利坚先生在教育事业上倾尽全力,办校多年,培养出一批批优秀学子。潮客一家亲,与会商会人员也希望刘利坚先生今后为深圳市揭阳商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