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党建促会,着力服务” 黄时余会长出席横岗商会换届庆典
“党建促会,着力服务” 黄时余会长出席横岗商会换届庆典

由 蔡斌 于 11/15/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056

  

 

       20171116日,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举行第六次会员大会暨第六届执委会(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暨横岗商会成立20周年大会。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受邀出席。






       深圳市中联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晖先生当选新一届商会会长。他在会上表示,将以习总书记倡导的“钉子服务”理念领导商会,当好政府管理企业助手,搭建好政商共建、银企共建平台;勇担社会责任,活跃横岗本地良性商圈,钉子般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带领商会做顺政府桥梁服务,做实本地商圈服务,做细会员共赢服务,做好创新发展服务,为本地企业营造和谐持续发展的经商环境。






       当天,200余家会员企业欢聚一堂,在龙岗区政协副主席马明高,全国政协委员、横岗商会创会会长李贤义等人的见证下,中共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工商业联合会总支部正式揭牌成立。这不仅为横岗街道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添了重要力量,也为横岗商会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效应提供有力的组织支撑。


       据了解,二十年来,横岗商会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把商会建成人脉网络的构建平台、信息渠道的聚集平台、声誉信誉的宣传平台、帮困解难的求助平台。二十年来,横岗商会积极引领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投身慈善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在促进和谐上作表率。据不完全统计,商会会员20年来捐献善款已超过1亿元人民币。今年3月,横岗商会还被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评为“双强”基层组织示范单位,是龙岗区今年唯一得此殊荣的街道工商联(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