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黄时余会长带队走访齐物集团
黄时余会长带队走访齐物集团

由 蔡斌 于 11/26/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521

  

 

 

       20171126日,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带队前往常务副会长陈妙财企业齐物集团,并就商会与揭阳一中深圳校友会互访达成共识。




       常务副会长、揭阳一中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陈妙财欢迎了商会一行,并隆重邀请深圳市揭阳商会莅临指导。他表示,深圳市揭阳商会和揭阳一中深圳校友会几年来紧密的结合在一起,黄时余会长是校友会的荣誉校友,两会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希望商会多提指导意见,今后深入交流、合作。




       黄时余也表示,揭阳一中是揭阳的最高学府,桃李满天下。商会大部分优秀会员也毕业于揭阳一中,近期将组织深圳市揭阳商会正式拜访、学习校友会。


       常务副会长陈秋鹏、吴国锋,副监事长魏松喜、张伟雄,揭西(客区)联络处负责人刘汉周,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蔡斌、林浩涛等出席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