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凝聚潮商资源,共谋对外发展 深圳市揭阳商会走访深圳市汕头商会
凝聚潮商资源,共谋对外发展 深圳市揭阳商会走访深圳市汕头商会

由 蔡斌 于 12/1/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140

  


       2017121日,深圳市揭阳商会由黄时余会长带队一行走访深圳市汕头商会,为未来携手互通,扩大对外发展展开座谈。





       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汉明热情接待了深圳市揭阳商会的到来,并称这是两个商会又一次大规模的交流对话,机会来之不易。他表示,揭阳与汕头拥有共同的根同为大潮汕的重要一支,应该团结携手,共谋发展。郑汉明会长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侨商智库”及三届侨交会的举办情况。他表示,双方应该以潮汕为核心和桥梁,整合潮商资源,用包容的心态接纳、把握对外商机,衷心希望两个商会能够多交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黄时余会长肯定了郑汉明会长的说法,表示汕头与揭阳本自同根生,一起在深圳发展的我们更应该团取暖,相惜相依。他同时向深圳市汕头商会介绍我会发展历史及理念宗旨,强调将继续贯彻落实“以文强会”发展战略,大力弘扬潮汕文化与儒家思想,倡导会员边学边做,文明经商,建设商会文化。


       会上播放了深圳市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宣传片。黄时余会长赞扬侨交会不仅是深圳市汕头商会的骄傲,更是所有潮汕人的骄傲,希望侨交会能继续为各潮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深圳市揭阳商会也将把握国家“一带一路”新机遇,鼓励会员走出去,推动会员企业新发展践行以会促商。




       会上双方都表示,将把两个商会间的合作建立常态互动平台推动潮汕文化、潮汕企业发展


       监事长黄旭初,常务副会长陈妙财、倪潮锋、徐梦虎、刘怀德,副会长孙奕斌、孙剑波、许中坤,理事李捷利,会员倪远志、孙华山,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蔡斌,深圳揭商青联秘书长洪凯生等出席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