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韶关市工商联、韶关市潮汕商会组团莅临分享韶关投资商机
韶关市工商联、韶关市潮汕商会组团莅临分享韶关投资商机

由 蔡斌 于 12/2/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525

  

 

 

       2017122日,韶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岳峰,韶关市委统战部经济科长、市工商联党组成员范光辉率队,联合韶关市潮汕商会、企业家代表一行莅临深圳市揭阳商会,黄时余会长、刘奕君名誉会长、黄旭初监事长等人出席接待。


       考察团此次赴珠三角开展调研活动,是为贯彻落实韶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工商联优势,加速韶关市经济主动融入珠三角。




       调研活动最后一站来到深圳市揭阳商会,黄时余会长对韶关市相关部门、兄弟商会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深圳市揭阳商会的发展情况,表示商会鼓励企业家们文明、诚信经商,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机会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优势,大力推动企业家走出去,参与多种方式的投资。到会的部分企业家已经在韶关有投资项目,考察团此次到访,对深圳市揭阳商会企业家了解和投资韶关有重要作用。




       韶关旅游资源丰富,生态农业前景良好。陈岳峰主席也向商会企业家们分享了韶关的产业发展情况,并邀请大家到韶关实地考察。韶关市工商联将为企业家们甄选优质资源,为投资项目牵线搭桥。














       座谈中,来宾们也赞扬了商会精神面貌、整体实力和社会贡献,并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让深韶两地的工商界、企业家们互动,达到共赢。


       常务副会长倪潮锋、徐梦虎、吴国锋、林卓群,副监事长王跃鹏,副会长徐喜、周叶信,会员黄洁龙,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蔡斌,副秘书长张秋辉等出席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