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深圳市揭阳商会对话深圳市韩江文化研究会 巩固一脉相承的合作基础
深圳市揭阳商会对话深圳市韩江文化研究会 巩固一脉相承的合作基础

由 蔡斌、润琪 于 12/5/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940

  

 

 

       2017125日,深圳市揭阳商会由黄时余会长带队,与深圳市韩江文化研究会进行联谊座谈。刘松波会长亲切接待,两会分别邀请友会会长担任名誉会长。




       刘松波会长首先对深圳市揭阳商会黄时余会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潮州与揭阳一垄之隔,同根同源,不分彼此,深圳市揭阳商会此行让自己内心激动。两会素来交流紧密,希望未来能继续加强互动,在信息、资源、会务等方面形成良好长期合作关系。他也同时介绍了深圳市韩江文化研究会的十年发展历程与筹备成立深圳市潮州商会的推进情况。




       首次带队走访深圳市韩江文化研究会,黄时余会长对各位友会领导在百忙之中进行接待表示感谢,更感谢贵会一直以来对深圳市揭阳商会的关心、支持与爱护。他介绍了深圳市揭阳商会的发展与未来规划,表示潮州、揭阳两地同根共荣,相信两会未来也将同愿同行。期待双方能够形成常态化联动,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常务副会长倪潮锋发言,强调我会现阶段重要的发展战略和指导方针是“以文强会”,这与深圳市韩江文化研究会的立会之本“文化”不谋而合,希望未来两会能够多组织类似的交流活动。




       常务副会长邱杰钦表示,很荣幸今天能组团到深圳市韩江文化研究会交流学习。潮、揭两地优秀的文化底蕴,使广大潮商成长为素质高、文化强的企业家,希望两会未来有更多的机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开口是乡音,入目是乡情。此次走访成为两会未来合作交流新的开始。黄时余会长也代表商会,正式邀请深圳市韩江文化研究会第五届会长刘松波先生担任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深圳市韩江文化研究会同时邀请黄时余担任该会名誉会长。


       深圳市韩江文化研究会监事会主席刘义卫,常务副会长陈悦锋、刘科键、洪健荣,副会长兼秘书长苏文得,副会长、陈邢准、邱少彬、苏少民等,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邱杰辉、徐梦虎、徐亮,副会长孙奕斌,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蔡斌、林浩涛,副秘书长张秋辉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