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深圳市揭阳商会携手深圳市潮汕商会 汇潮商资源,集潮商智慧
深圳市揭阳商会携手深圳市潮汕商会 汇潮商资源,集潮商智慧

由 蔡斌、润琪 于 12/5/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947

  

 

 

       2017125日,黄时余会长率领深圳市揭阳商会代表团拜访深圳市潮汕商会,学习友会先进办会模式,共谋潮商未来发展。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驻会会长黄育宏,监事长吴振城,党委书记邓东,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梓琪,常委、副会长何奕鹏,副会长李旭升、黄秋炎,会长助理谢和治,常务副秘书长吴键,副秘书长、会员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媛,品牌推广部主任陈英等出席接待。






       座谈播放了深圳市潮汕商会十周年宣传片,黄梓琪秘书长致欢迎词。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首先祝贺黄时余会长履新,并热烈欢迎深圳市揭阳商会同仁的到来。吴木棠会长从实体经济、慈善公益、党建工作、助推“一带一路”等方面介绍了深圳市潮汕商会十一年来的发展。他期待两会未来能加强联动,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共用,携手共进。




       黄时余会长发言表示,今天深圳市揭阳商会全体同仁带着“感谢”和“感动”来访。感谢潮汕商会今天的精心安排与热情招待,感谢潮汕商会在我会创会之初的大力支持,更感谢潮汕商会九年来对我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与爱护。未来深圳市揭阳商会将坚持“以人立会”为根本,继续探索“以商养会”,大力推动“以文强会”,最终实现“以会促商”。两会同根同源,同愿同行,期待未来能共谋发展、合作共赢。黄时余会长也代表商会正式邀请深圳市潮汕商会参加“深圳市揭阳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表示,两会渊源深厚,亲如一家,潮汕商会的发展离不开揭阳商会的大力支持。希望两会未来能够继续抱团合作,真正做到汇潮商资源,集潮商智慧,创潮商品牌,扬潮商美德,立潮商基业。




       深圳市潮汕商会监事长吴振城介绍了商会各工委特别是法律工作委员会,并邀请我会一同携手,让更多潮籍律师加入到这个平台,为会员企业保驾护航。




       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委、副会长,深圳市揭阳商会海外潮团总顾问何奕鹏感谢了揭阳商会到来,并祝贺黄时余会长履新,希望两会未来能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推动潮商在海内外的大发展。




       常务副会长邱杰辉赞赏了潮汕商会的形象、规模,以及秘书处工作的细致有序,这都值得揭阳商会学习。




       常务副会长邱杰钦表示,深圳市潮汕商会实力之雄厚,影响力之大,让自己震撼,这也将是自己未来工作的榜样和动力。




       常务副会长陈妙财也用“大、强、美高、细、深”六个字概括了深圳市潮汕商会的卓越工作。




       经过刚刚召开的四届十八次常务工作会议一致通过,深圳市潮汕商会聘请黄时余会长为该会名誉会长。吴木棠会长在当天座谈上也为黄时余会长颁发聘书。


       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徐亮、倪潮锋、徐梦虎,副会长孙奕斌,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蔡斌、林浩涛,副秘书长张秋辉等出席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