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紧抓东进战略,寻找合作机遇 黄时余带队走访惠州市揭阳商会
紧抓东进战略,寻找合作机遇 黄时余带队走访惠州市揭阳商会

由 蔡斌 于 12/8/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102

  

 

 

       2017128日,深圳市揭阳商会由黄时余会长率队,开启珠三角地区友会走访,首站到达惠州市揭阳商会。


       惠州市揭阳商会会长李启光,常务副会长郑列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育群,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林锐佳,常务副会长兼青联主席林洁忠,常务副会长林少勇,副会长林国平、王文胜,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郑绍华接待了我会一行。




       李启光会长欢迎了深圳市揭阳商会的到来,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国家战略规划下,深圳、惠州两地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发展机遇。天下揭商是一家,惠州与深圳毗邻,欢迎企业家们来惠州考察投资,也希望两会共谋合作,携手并进。




       黄时余会长表示,惠州、深圳揭商一直以来都是“一家人”,成立初期联系密切。深圳与惠州地域相连,东进战略的中心又在龙岗,未来交通建设、产业转移等利好因素将有力促进两地经济交联。同为揭阳人,两会可以围绕深圳东进战略,抓住机遇,未来加强交流合作。黄时余会长也邀请惠州市揭阳商会组团参加年底换届庆典。








       两会座谈中还谈及惠州投资、来年经济、行业发展等话题。


       深圳市揭阳商会监事长黄旭初,常务副会长邱杰辉、倪潮锋、林光辉,副监事长张伟雄,副会长郑伟鹏,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蔡斌、林浩涛等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