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黄时余:为东莞揭商“实业办会”点赞
黄时余:为东莞揭商“实业办会”点赞

由 蔡斌 于 12/8/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842

  

 

 

       2017128日,黄时余会长率队拜访东莞市揭阳商会,该会会长、我会名誉会长林郁新热情接待。两会企业家实地考察了东莞揭商大厦的项目现场,并围绕实业办会、凝聚会员展开座谈。




       林郁新会长向深圳市揭阳商会介绍了东莞市揭阳商会的成立过程及办会理念。他表示,自己把在深圳揭商集体中学到的办会经验带到东莞揭商,感触良多,也感恩两个商会的各位同仁对自己的支持。他介绍说,东莞揭商提出“实业办会”,这几年也逐步推进既定目标,促成了揭商大厦的动工建设。同时,商会获得了东莞工商联颁发的“优秀社团组织”,这是对所有东莞揭商人的褒奖和动力。林郁新会长在座谈中也祝贺了黄会长荣任,希望今后两会有更多项目合作,继而推进会务发展和揭商在两地的影响力。




       黄时余会长对东莞揭商短短几年实现实业办会表示欣慰和震撼。他说,东莞市揭阳商会建立了多个联络处,会员队伍健全、团结。他为林郁新会长及东莞揭商的眼光和坚持点赞,希望今后两会紧密团结,为深莞两地经济发展做贡献。他同时也邀请林郁新会长到时率队参加我会换届就职庆典。






       东莞市揭阳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吴少和,监事长林焕升,常务副会长蔡敬丰、谢建辉及各联络处主任出席。深圳市揭阳商会监事长黄旭初,常务副会长倪潮锋、林光辉,副监事长张伟雄,副会长郑伟鹏,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蔡斌、林浩涛等随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