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寻求商机共享,深圳市揭阳商会走访广东省揭阳商会
寻求商机共享,深圳市揭阳商会走访广东省揭阳商会

由 蔡斌 于 12/9/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207

  


       2017129日,黄时余会长率领深圳市揭阳商会走访了广东省揭阳商会。座谈中,双方主要针对两会分享经济展开话题。


       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林榜昭,驻会执行会长孙英锐,执行会长蔡列波、黄武东,监事长林伟杰,常务副会长蔡真来、夏锦潘等出席接待。




       林榜昭会长首先向我会介绍了该会的发展,特别强调近几年在医疗、扶弱、教育等方面做的贡献。他希望今后两会加强友谊,做1+12”的合作。




       黄时余会长赞扬林榜昭会长的大气、大格局,表示广东省揭阳商会是我会学习的榜样。他介绍了以黄榕城会长为首的商会前两届班子做出的卓越成绩,希望新一届班子能继续努力,也希望两会间可以在项目资源合作方面有所突破。


       黄时余会长也邀请林榜昭、蔡列波担任我会名誉会长。


       监事长黄旭初,常务副会长倪潮锋、林光辉,副会长郑伟鹏,副监事长张伟雄,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蔡斌、林浩涛等随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