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黄时余会长参加深圳市工商联产业投资合作考察活动
黄时余会长参加深圳市工商联产业投资合作考察活动

由 润琪 于 12/7/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8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工商联十二大精神,积极推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搭建产业投资合作平台,服务两个健康2017125日至7日,深圳市工商联组织商协会会长、企业家代表团前往深汕合作区、揭阳市等地,开展产业投资合作考察活动,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到揭阳市,考察揭阳市重点打造的中德金属生态城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中德金属集团负责人就园区的发展理念、产业布局和投资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各位企业家对园区领先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和优越的产业投资环境表示出极大的热情与兴趣。随后,考察团一行前往揭阳产业转移园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少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揭阳市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产业园产业投资情况揭阳产业园党委书记刘佑知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现场为各位企业家答疑解惑,对接资源。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揭阳市在产业布局方面思路清晰,理念先进,当地政府对于经营环境和招商引资等方面优惠政策的持续投入对企业具备较强的吸引力,表现出投资合作的意向与热情,有效促进了两地产业合作的互动交流。




       随后,考察团前往深汕合作区进行产业考察。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深汕合作区管委会主任产耀东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召开座谈会。产耀东同志全面介绍了深汕合作区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和资源优势他表示,深圳与深汕合作区一脉相承、血肉相连,具备和深圳同等的投资发展环境和独到的区位空间优势,他热情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深汕合作区投资兴业,合作共赢。




       各位企业家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针对深汕合作区的投资政策、产业布局、硬件配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初步形成部分投资意向。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深圳与深汕合作区、揭阳市一衣带水,在企业发展、产业转移合作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如在地产、旅游、高科技电子设备和服务业等方面可以尝试开展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大家均表示本次行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更拓大了投资合作的可能。




       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少雄在调研中表示,深圳市工商联将着重在学懂、弄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全联十二大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两个健康。为企业搭建更多对接资源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合作共赢,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共同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