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深圳市揭阳商会出席深港揭西商会成立一周年庆
深圳市揭阳商会出席深港揭西商会成立一周年庆

由 蔡斌 于 12/23/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3216

  

 

       20171223日,深港揭西商会成立一周年晚会在深圳承翰国际高中隆重举行。有关领导、政商社会贤达及商会会员出席盛会。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率队,常务副会长吴国锋、刘怀德、徐亮,副会长吴海敏,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蔡斌、林浩涛,副秘书长张秋辉受邀组团出席。


       2016128日,由同饮一江水,有着同样乡音、乡情的揭西籍深港乡贤发起深港揭西商会在香港成立


       深港揭西商会常务副会长蔡传健、会长林少华,广东省揭阳商会林榜昭,揭西县委书记陈群峰,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刘克新处长在会上先后致辞。




蔡传健常务副会长致欢迎辞




林少华会长作工作报告




广东省揭阳商会林榜昭会长致辞




揭西县委书记陈群峰致辞




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刘克新处长致辞


       在过去一年间,深港揭西商会一直秉承着为会员搭建合作共赢的商会平台、传承潮客文化、积极行善、回馈乡梓的办会宗旨。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商会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进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礼品互赠


       据了解,一年来,深港揭西商会还着力加强青年的培养工作,积极推行慈善工作,大力开展对青年人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各项工作取得进展。深圳市揭阳商会也与深港揭西商会在今年多有互动,共同为推动“大揭阳”建设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