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我会到会祝贺揭西县东园旅深慈善会成立 吴国锋任会长
我会到会祝贺揭西县东园旅深慈善会成立 吴国锋任会长

由 蔡斌 于 12/28/2017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5347

  

 

       20171228日,揭西县东园旅深慈善会成立仪式隆重举行。深圳市丰收物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吴国锋先生任该会首届会长。



东园会常务班子



会长授牌仪式


       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林少华,会长黄时余,驻会会长张秦孝,常务副会长刘怀德,副会长谢晓鹏、郑伟鹏、吴海敏,秘书长林盛山,副监事长张伟雄,会员钟文生、林永辉,常务副秘书长林浩涛,副秘书长张秋辉等出席庆典。


       为了振兴东园文化教育发展,弘扬先辈优良传统,促进当地文化教育事业以及社会经济的发展,在揭西县、东园镇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一批志同道合、重商务实的东园乡贤牵头成立了揭西县东园旅深慈善会。


       会上,中共揭西县民政局股长陈自修现场宣读了揭西县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揭西县东园旅深慈善会的批复》。中共揭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填德向吴国锋颁授会长牌匾。



东园会吴国峰会长致辞


       吴国锋会长致辞中表示,东园是粤东比较偏僻的乡镇,但是东园人民淳朴、务实、上进。希望通过该会的成立,能够凝聚更多在深东园籍乡贤力量,为家乡的教育、文化等事业贡献力量。



黄时余会长致辞


       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在贺词中表示,相信在吴国锋会长的带领下,慈善会将一步一个脚印,让会务不断发展,让在座的东园乡亲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聘请林少华为荣誉会长



聘请黄时余为荣誉会长



捐赠仪式


       会上,黄时余、林少华被聘请为该会荣誉会长。揭西县东园旅深慈善会现场也向揭西县东园镇政府教育办捐赠5万元。据了解,近年来该会部分企业家累计向社会捐赠超800万元。



张秦孝驻会会长代表商会进行礼品互赠



授牌仪式



方展荣老师赠送墨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