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举行六届一次会议 张秦孝连任会长
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举行六届一次会议 张秦孝连任会长

由 蔡斌 于 1/7/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541

  

 

 

       201817日,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举行了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2018迎春联谊会,我会驻会会长张秦孝连任该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当晚,中共白塔镇委书记吴义荣、白塔镇人大主席吴新乐等白塔镇委、镇政府领导应邀出席大会。深圳市揭阳商会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会长黄时余,名誉会长洪益新、邱锦彪,常务班子及众多商会成员受邀出席。
















       会上,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邀请黄榕城继续担任该会永远荣誉会长。大会还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班子,张秦孝连任会长,洪少坤、邱杰辉、邱杰钦、袁建波、张国彦任常务副会长,郭伟鑫任秘书长。




       张秦孝会长总结了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第五届工作,他从“搭建平台、架构桥梁”、“创新思路、办活会务”、“整合资源、树立形象”三方面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强调将充分发挥联谊会的辐射作用,利用深圳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优势,为会员企业做大做强做好服务。积极创造条件,动员会员通过多种形式,为白塔富民强镇作贡献。




       郭伟鑫秘书长在会上作了2017年度秘书处及财务报告。




       吴义荣书记向乡贤们通报了过去一年家乡的喜人变化,并代表镇委、镇政府和十多万白塔乡亲感谢白塔会对家乡社会经济建设的支持和贡献。他衷心祝愿联谊会在新的一年里把握时代脉搏,宏图大展。




       多年来,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持续致力于慈善公益活动,捐助家乡教育事业,扶持贫困家庭,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2017年,联谊会为火灾救助、困难家庭补助15万元,为白塔镇政府捐赠消防站、消防车辆等配套50万元。吴义荣书记在会上也向联谊会送来“热心公益、造福梓里”牌匾。




       永远荣誉会长黄榕城致辞中对新一届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并感谢了家乡党委政府十几年来对联谊会的支持和关怀。他特别提到,深圳市揭阳商会与白塔镇外出乡贤联谊会是血脉相连的,两会在发展过程中相互支撑、相互扶持。自己从白塔会走出来,创建深圳市揭阳商会,接掌深圳市潮汕商会,走上国际潮团舞台,这不仅是自己更是白塔人共同的荣誉。他希望白塔会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抢抓国家新一轮经济发展机遇,各企业家经营好自己事业的同时,利用联谊会平台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