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我会出席深圳市揭岭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
我会出席深圳市揭岭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

由 蔡斌 于 1/20/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708

  

 

       2018120日,深圳市揭岭文化促进会成立暨深圳市东部三区丰顺同乡会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林盛山、副秘书长张秋辉、理事李春龙受邀出席。




       丰顺县政协主席邱翠茂、丰顺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奕鹏、深圳市揭岭文化促进会会长廖贵发、深圳市揭岭文化促进会监事会主席巫绍华共同为促进会揭牌。




       深圳市揭岭文化促进会会长廖贵发在大会上致辞,对百忙中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深圳市揭岭文化促进会的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向大会来宾介绍联谊会十年的发展现状。






       据了解,深圳市揭岭文化促进会是经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民政局批复同意成立的社团组织,促进会以“服务会员、传承优秀文化、促进经济发展”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