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名誉会长蔡文川率深圳潮创会赴澄海开展兔唇儿童专项救助行动
名誉会长蔡文川率深圳潮创会赴澄海开展兔唇儿童专项救助行动

由 蔡斌 于 1/30/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617

  

 

 

       2018130日,深圳市揭阳商会名誉会长、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创会会长蔡文川带队赴汕头市澄海区,与澄海区有关部门领导召开微笑娃娃慈善基金兔唇专项救助行动澄海座谈会。




       蔡文川表示,微笑娃娃慈善基金能够走进澄海,需要感谢澄海区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两个月前到汕头市二医院的走访,他们了解到了许多唇腭裂患儿由于经济原因无法及时进行手术,许多家庭更是因为这一情况无法坦然面对社会,也造成了孩子一辈子的心理阴影,影响孩子一生的发展。蔡会长希望通过微笑娃娃慈善基金这一专项行动,不仅帮助更多的家庭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唇腭裂儿童群体,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一爱心活动中来。




       据了解,“微笑娃娃”慈善基金专项救助行动,是为困难家庭或低保家庭、外来务工人员中的贫困家庭,年龄在14 周岁以下的唇腭裂患儿提供医疗手术救助。蔡文川强调,对于符合救助的唇腭裂儿童,务必保护好他们的隐私,无论是需要做几次手术,都要负责到底,让他们的家庭放心!






       澄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庄素桦,澄海区政府党组成员陈泽标等领导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此次专项行动能走进澄海,对当地困难家庭实施救助,这一善举,不仅让这些患唇腭裂的孩子们恢复了容颜,也让这些家庭恢复了信心。区委区政府一定积极大力配合,让这些孩子有优良的就医环境






文章来源:深圳潮创会,略有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