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黄时余:鼓励更多女企业家参与会务建设
黄时余:鼓励更多女企业家参与会务建设

由 蔡斌、润琪 于 3/9/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235

  

 

 

       201839日,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率队到访常务副会长纪东霞企业骏昊名车行,带去商会新年祝福。监事长黄旭初,常务副会长刘怀德,会员黄洁龙、巫晓群、陈浩及秘书处共同出席。

 

 

       作为新晋入会的常务副会长,纪东霞在座谈会上对商会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据了解,近年来其企业深圳市海航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展迅速,在金融、地产等方面都取得不俗成绩。而作为集团公司的有力补充,骏昊名车行业务则重点发展平行进口车贸易。

 

 

       黄时余会长介绍了商会各联络处、委员会及秘书处等基本情况,并就多年从事汽车贸易与骏昊名车行股东、高管进行了交流。黄时余表示,巾帼不让须眉,纪会长是创会以来第一位女性常务副会长,这是商会的福气和骄傲。他希望未来能多多互动、共同进步,特别是鼓励更多女企业家参与会务建设,带动商会全方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