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名誉会长、战略顾问委员会主席郑宇平为商会经济论坛筹备建言献策
名誉会长、战略顾问委员会主席郑宇平为商会经济论坛筹备建言献策

由 蔡斌 于 3/15/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254

  

 

       随着年初即将举行的经济论坛日益临近,各项筹备工作也紧锣密鼓地开展。2018315日,深圳市揭阳商会驻会会长张秦孝率队拜访名誉会长、战略顾问委员会主席郑宇平,听取他对商会发展及举办经济论坛的建议,并一同考察场地。




       常务副会长、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倪潮锋,常务副会长、文化战略委员会主席陈妙财,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蔡斌、林浩涛,副秘书长张秋辉,会员发展部主任吴楚霞,秘书处陈润琪等人共同出行。

 

       拜访过程中,张秦孝表示,此次论坛是深圳市揭阳商会开年最重要的一次活动,必须集多方智慧和力量,以文强会。他向郑宇平表示,希望更多的商会同仁、优秀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并建言献策,围绕既定主题展开研讨,将其办成商会标志性的常规活动。




       郑宇平也对商会同仁的到来致以感谢。他表示,很荣幸在去年加入深圳揭商大家庭,未来将积极履行战略顾问委员会职责,集各方经验智慧,为商会提思路、谋发展。对于经济论坛,他也建议邀请经济学专家、高校学术研究者、商会企业家等多方代表人物,提升论坛质量和高度。


       倪潮锋介绍了此次经济论坛的筹备情况。据了解,此次论坛将由深圳市揭阳商会发起,联合深圳大学及各地校友会、揭阳一中深圳校友会等机构,场地拟设于深圳大学演会中心。论坛将邀请知名经济学家、深圳大学资深学者、知名企业家,现场解读“新时代”、“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等重点课题,直面当今企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届时,将有来自各商会、企业、校友会、学校、学生约2000人参加论坛,活动日期将于近期确定。


       随后,一行人在深圳大学校友会相关人员的引领下,考察了论坛场地深圳大学演会中心,并就前期筹备工作细则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