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坚持轮值制度,办好经济论坛,着力服务会员,深圳市揭阳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常务工作会议
坚持轮值制度,办好经济论坛,着力服务会员,深圳市揭阳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常务工作会议

由 蔡斌、小海 于 4/10/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268

  

 

 

       2018410日,深圳市揭阳商会第三届第二次常务工作会议在常务副会长郑子章企业八冶(广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商会轮值会长制度、联络处工作计划、经济论坛等议题。




       黄时余会长向与会常务成员介绍了曾育才、李宏生两位新晋常务副会长以及商会第三届班子常规工作计划。






       从20185月份开始,商会将在每月执行轮值会长制度,任职期间轮值会长全面负责该月份接待、出访等活动任务,最大程度协助会长执行会务工作。黄时余会长、张秦孝驻会会长、黄旭初秘书长现场向20185月份轮值会长陈永晖、张伟雄颁发牌匾。




       为发挥商会9个片区联络处的作用,商会将在今后每月由联络处牵头,着重以该联络处片区的行业精英、代表性企业为中心,举行走访、联谊、专题讲座、行业专场分享会等活动。战略顾问委员会主席、名誉会长郑宇平也在会上表示,商会要在商言商,多组织项目对接,资源整合,激发各会员对商会的热情。





       驻会会长张秦孝表示,第三届理、监事会班子吸取了以往及兄弟商会的成功经验,一系列的工作举措都是为了商会工作能迈上新的台阶。


       此外,会议上确定了在今年55日,深圳市揭阳商会将发起并联合深圳大学、揭阳一中深圳校友会等机构,在深圳大学演会中心举行约2000人参加的经济论坛。论坛将邀请知名经济学家、深圳大学资深学者、知名企业家,现场解读“新时代”、“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等重点课题,直面当今企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常务副会长倪潮锋在会上介绍了经济论坛的筹备情况。



       服务、引导会员企业发展是深圳市揭阳商会长期以来的工作重点。为活跃商会新鲜血液,增进商会会员交流,当天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举办“季度新入会会员茶话会”及创办商会季刊的决议。


       常务副会长、青年联合会主席郑子章,秘书长洪凯生在会上汇报了青联五年来的工作及项目经验。各常务成员也对深圳市揭阳商会青年联合会的扶持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