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新入会成员首次茶话会 “认脸”与商机缺一不可
新入会成员首次茶话会 “认脸”与商机缺一不可

由 蔡斌、海燕 于 4/18/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2228

  




       为了让新入会成员快速融入商会,活跃商会商业氛围,418日,深圳市揭阳商会组织了2018年第一季度新入会成员茶话会,畅叙乡情,分享商机。


       会长黄时余,驻会会长张秦孝,常务副会长陈永晖,副监事长张伟雄代表商会常务班子参加茶话会,与新入会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当天到会的新成员包括常务副会长(晋升)李宏生,副会长张松彬、曹建鸿,会员李泽丰、陈晓鑫、蔡晓杰、李杰凯、廖达宇,秘书长林盛山也在会上对此次茶话会的策划执行作了介绍。





会长黄时余致欢迎词


       黄时余会长首先向各位商会的“新人”致入会欢迎词。他表示,这是深圳市揭阳商会第一次精心组织的新入会成员交流会,也邀请了5月份两位轮值会长陈永晖、张伟雄提前共同参与。在座各位企业家非常关心商会发展,自愿加入商会大家庭,自己感到十分高兴。黄时余向各位介绍了商会发展历程及接下来对商业及文化方面的工作规划。


       新入会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各自企业及行业发展展开阐述。



常务副会长(晋升)李宏生



副会长张松彬



副会长曹建鸿



会员李泽丰



会员陈晓鑫



会员蔡晓杰



会员李杰凯



会员廖达宇

 

驻会会长张秦孝发言

 

       张秦孝驻会会长也在会上对各位新成员表示欢迎,并表示商会目前最重要的是团结一心,资源整合,共享平台。今天的茶话会有不同行业间“碰撞”出来的商机,商会也将在接下来加大各行业企业对接,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实在的帮助。



常务副会长陈永晖发言


       常务副会长陈永晖表示,新形式的见面会让不同企业找到了资源对接、整合的窗口,得出了不少新思路,也触发了商会未来发展新的模式。



副监事长张伟雄发言


       副监事长张伟雄表示,商会提出“以会促商”的基础是各自企业实力的壮大,并挖掘更多“新鲜血液”加入商会,甘于奉献,在相互了解的过程中寻找合作机会。



项目路演


       作为此次茶话会的一大亮点,会员陈晓鑫代表所在企业泽恩门诊在会上进行了路演。今后,不同时期、不同场合、不同形式的企业路演将陆续展开,深圳市揭阳商会也将为各新老会员企业提供更多展示平台。


       会议期间,商会领导向到场的新入会成员进行了授牌仪式。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蔡斌、常务副秘书长林浩涛、副秘书长张秋辉、会员发展部部长吴楚霞、会长助理陈润琪、秘书处郑海燕参加会议。



 

深圳市揭阳商会2018

第一季度新入会成员名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