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我会捐赠1000台智能书包 助力揭东教育信息化建设
我会捐赠1000台智能书包 助力揭东教育信息化建设

由 蔡斌 于 4/20/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118

  

 

       2018420日,揭东区联合深圳市揭阳商会在区第二小学举办揭东区“均衡教育”教育现代化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揭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钟金鸿,深圳市揭阳商会驻会会长张秦孝,副监事长魏松喜,常务副会长陈少平,深圳狮子会东方玫瑰服务队、深圳敬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以及揭东区教育局、曲溪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揭东区政府联合深圳市揭阳商会主办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揭阳商会、深圳狮子会东方玫瑰服务队、敬乾文化共同向揭东区捐赠1000台智能书包和51套教育平台软件,是推动揭东区信息化教育改革的扎实举措。






       区第二小学是揭东区推动教育信息化改革的第一站,将以本次受赠为契机,打造两个教育化信息实验班,试点推动教育信息化改革。




       揭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钟金鸿在活动上致辞,希望区第二小学要充分发挥试点学校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探索,主动学习新技术,用好新型教育装备。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稳步推进新型化教育,积极探索并发挥“互联网+教育”装备的优势,推动互联网与传统教学有机融合,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深圳市揭阳商会驻会会长张秦孝也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市揭阳商会一直大力弘扬企业家们的爱心慈善精神,鼓励企业家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每年到家乡及周边地区捐建学校、帮扶学子、对口扶贫。希望此次捐赠,能帮助祖国的小花朵们减轻肩膀负担,接触新型教育,拓展知识领域。他同时希望校方能与商会共同努力,为学生们提供一个轻松、科技、高效的学习氛围,让他们茁壮成长。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均衡教育”智慧课堂,并为智慧课堂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