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联谊交流 > 惠聚鹏城谱华章,黄时余率队祝贺深圳市惠来商会成立
惠聚鹏城谱华章,黄时余率队祝贺深圳市惠来商会成立

由 蔡斌、浩涛 于 6/16/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5570

  

 

       2018616日,深圳市惠来商会成立庆典暨惠来县经济合作洽谈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海内外领导嘉宾出席庆典,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六月份轮值会长、副监事长洪少坤,常务副会长倪潮锋,副会长陈深汉,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林浩涛受邀出席。




       深圳市惠来商会是由深圳市惠来籍乡贤企业自愿发起组成,以促进经贸合作为宗旨。深圳市惠来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于20174月举行,依法选举产生了商会领导机构,深圳市烟草局原局长罗光伟先生当选为商会首任会长。


       现场,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为罗光伟会长授牌,罗光伟会长紧接着为深圳市惠来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授牌。




       罗光伟会长致辞表示,深圳市惠来商会的成立使在深圳的惠来籍乡贤、企业家有了一个敦睦乡谊、共架桥梁、合作共赢的平台,希望各位乡贤企业家能继续努力,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用实际行动书写报效国家的辉煌篇章。




       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裕滨,揭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少光在大会上讲话。惠来县委书记蔡淡群,惠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陈郑生在大会上分别对惠来县投资环境作推介。


       在此,深圳市揭阳商会全体同仁热烈祝贺深圳市惠来商会成立庆典圆满成功!希望今后两会一起为在深潮人事业的发展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