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龙岗区保安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我会驻会会长张秦孝当选该会会长
龙岗区保安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我会驻会会长张秦孝当选该会会长

由 蔡斌 于 6/27/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7532

  

 

 

       根据龙岗公安分局党委和区民政局领导的部署要求,2018627日,深圳市龙岗区保安协会组织全体理事、会员代表在龙岗区奥林宾馆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由区保安协会会长王卓茂主持,区保安协会理事、会员代表、特邀代表、嘉宾等共162人参加龙岗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林长平,区民政局赵丽娜主任,原分局纪委书记潘宗强,市局保安处处长郑伟平,分局党委委员、指挥处处长刘晓伟,监察科副科长邢书芹,治安科教导员邱桂林保安办主任邹永强、副主任刘惠良等单位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岗区保安协会首届会长王卓茂介绍与会领导并发表讲话随后,由常务副会长陈岩作协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修改了《深圳市龙岗区保安协会章程》,后由秘书长叶飞军作财务工作报告市局保安处处长郑伟平发表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班子成员,经民主投票,深圳市揭阳商会驻会会长、深圳市润泽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秦孝当选该会第二届会长。张秦孝在就职发言中表示,自己将在任期内尽心尽力,不辱使命,竭尽全力为会员单位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与全体会员一起共同努力,紧紧围绕保安协会的宗旨,坚持按章程履行好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协会工作,进一步推动协会的发展和成熟,完善和壮大协会组织机构,促进协会各项业务更加规范、高效的运作,为龙岗区保安协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贡献。


       龙岗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林长平政委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分局党委向大会的召开,向当选的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龙岗区保安协会成立5年以来,在王卓茂会长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林长平对新一届的保安协会班子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有服务意识二是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充分发挥行业自律四是推动保安行业的职业化建设。




       据悉,龙岗区保安协会于20133月正式成立,成为全国、全省第一家(区)县级保安协会,走在全市的前列,为深圳市行业协会树立了一个标杆,打造出龙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