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我会出席“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院线电影《传奇·春天颂》”开机仪式
我会出席“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院线电影《传奇·春天颂》”开机仪式

由 蔡斌、浩涛 于 7/11/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337

  

 

 

       2018711日,由中共中央党校求索音像出版社、半月谈杂志社、深圳市潮汕商会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院线电影《传奇·春天颂》”开机仪式在会展中心梅花厅隆重举行。



 

       受黄时余会长委托,深圳市揭阳商会秘书长林盛山、常务副秘书长林浩涛、副秘书长张秋辉出席活动,与现场诸位来宾一起回顾曾经奋斗的青春岁月,畅谈与深圳共成长的情感,感恩伟大祖国的改革开放,感恩深圳的创新崛起,传递特区精神,接续特区情怀,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共进,为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会上,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中共中央宣传部出版局局长张凡、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王京忠社长等分别讲话,希望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共识,激荡起奋进新时代的改革强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传奇·春天颂》 




       院线电影《传奇·春天颂》是由深圳本土著名画家段然先生潜心十八年策划创作的大型历史组画,被主流媒体誉为:中国深圳历史变迁的“清明上河图”——《春天颂》改编而成。故事情节主要描绘来深建设者不同的励志、创业、情感故事,其中以一个画家为代表的典型人物,用一支笔、一块板、一双眼,于2000年至2018年,用十八年呕心沥血,坚持不懈的努力,丹青绘制出了四十幅自改革开放以来,不同历史时期深圳、中国城市的沧桑巨变。 

       电影用小人物、大故事和个人成长的经历,映衬出深圳由一个贫穷落后边陲小镇变成国际大都市的发展历程,让人们了解这段故事、感恩改革开放的老一辈领导人,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大放异彩,在一带一路的宏图伟业中熠熠生辉。 

      该故事片定于20181218日在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日,在全国各大城市院线同时上映。谨以此片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献给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给为共和国建设事业做出贡献的人们。


文章来源“深圳潮商网”,略有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