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一本有温度的商会杂志——深圳市揭阳商会季刊《榕水深情》创刊号来啦!
一本有温度的商会杂志——深圳市揭阳商会季刊《榕水深情》创刊号来啦!

由 蔡斌 于 7/14/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999

  

 

       资源共享,协作共赢。深圳市揭阳商会一直重视品牌建设,目前已有“揭商网”、年刊、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渠道。作为平面媒介,季刊是传达商会动态、服务会员单位的又一重要平台。现在,深圳市揭阳商会季刊《榕水深情》第001期创刊号正式出版啦!



 

       品牌定位:深圳市揭阳商会唯一指定社团核心刊物


       目标受众:

       1、会员单位、潜在会员单位;

       2、在深的潮籍(揭阳籍)各界领导、企业家、精英群体;

       3、揭阳市各地政府机关、工商行政部门、企事业单位;

       4、异地商会、各级商协会等。


       季刊名称:榕水深情(由揭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惠文题字)






       内容特色:

       本季刊为三月一期,除了传达商会信息、新闻、活动等基本功能外,会更多的从商会会员本身的实际需求、具体服务等角度出发,研究和设计刊物栏目结构。每期设一主题策划栏目,注重商会会刊的实用性,做好内容的深度、厚度。通过我们的季刊,希望让更多的读者认识商会,了解商会,从季刊中体会到商会这个大家庭对会员单的实际意义。


       栏目设置:乡讯、事记、关注、人物、商业、创业、窗口、芳名、城事、书房、专栏、翰墨、广告等

 



近日,《榕水深情》已经出版并由快递小哥邮寄到各深圳市揭阳商会成员、兄弟商会及有关单位,请各位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