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 办好季刊,展示企业文化,弘扬企业精神
办好季刊,展示企业文化,弘扬企业精神

由 蔡斌、海燕 于 7/18/2018 12:00:00 AM 编辑, 浏览次数:1097

  

 

       为了让季刊《榕水深情》办出特色和水平,结合会员反馈建议,深圳市揭阳商会会长黄时余,常务副会长、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倪潮锋,常务副会长、文化战略委员会主席陈妙财及秘书处人员在金盎集团对创刊号进行研讨。




       黄时余会长对《榕水深情》创刊号的出版提出建议,他表示这是展示会员企业发展及家乡情结的一本刊物,必须紧紧围绕乡情组织内容,办出有特色社团刊物。


       常务副会长倪潮锋、陈妙财则对创刊号的顺利出版表示肯定,并建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提升季刊的定位及覆盖面,扩大影响范围,进驻各银行、会所,向更多人展示会员企业,扩大商会影响力。



扫码阅读《榕水深情》创刊号


       当天恰逢黄时余会长生日,与会人员也为黄时余会长送上生日祝福。深圳市揭阳商会全体同仁祝福黄时余会长生日快乐!健康幸福!